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档案馆一行赴吉林农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2021年11月18日 15:18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档案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档案利用服务水平,5月20日、26日,由我校档案馆副馆长王颖带队,一行七人赴吉林农业大学和长春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吉林农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张莉、长春中医药大学档案馆馆长张凌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档案馆的整体概况,并围绕岗位设置与工作职责、档案馆建设、档案收集利用、库房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经验及做法。

在交流互动中,双方围绕档案保护与修复、综合档案管理、学生档案管理、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瓶颈等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两校的各类档案库房、阅档室及工作室。通过调研走访,既了解到兄弟院校档案馆建设和发展的经验,也达到了学习借鉴和交流的目的。


上一条:档案馆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举办毕业班辅导员沙龙

关闭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长春师范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