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坚守兰台卅七载 乐活人生启新篇——档案馆举办张立新同志荣休仪式

2023年03月19日 14:46

坚守兰台卅七载 乐活人生启新篇——档案馆举办张立新同志荣休仪式

 

3月15日下午,档案馆在旧图书馆会议室为张立新同志举行荣休仪式。档案馆全体职工参加荣休仪式,副馆长韩塞北主持会议。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视频短片中,一幅幅工作画面、一帧帧感人瞬间,展现了张立新同志坚守档案工作37年,无私奉献学校档案事业的岁月印痕。

 

档案馆老职工代表安辉、吴锡为张立新同志送上学校工会、档案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座谈会上,大家与张立新同志共同追忆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与深厚情谊,纷纷表示一定会持续学习张老师对工作认真、踏实、负责的爱岗敬业精神,并衷心祝福他快乐开启丰富多彩、幸福美满的人生新篇章。

档案馆李洋向张立新同志送上鲜花,把心中无限感激和美好祝福送给“师傅”,并表示自己会继续虚心求教,努力钻研档案业务,接好新时代档案人的接力棒。


 


14805

档案馆馆长王颖指出,荣休既是对一段工作经历的告别,也意味着下一场新生活的开启。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学校档案,记录着长师人革命奋斗的历程,承载着长师人代代相传的记忆。37年来,张立新同志对档案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忠于职守、担当作为、勤勤恳恳,为学校档案工作的强基固本奉献了自己的风华岁月。工作中始终坚守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档案人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了兰台工匠精神。档案后辈力量一定要潜心学习档案工作业务技能,将敬业、精益、专注的兰台工匠精神传承好、发扬好。退休后,希望张立新同志在寄情山水、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也常回家看看,为学校档案工作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张立新感谢学校给予的肯定、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关心、感谢档案馆带来的大家庭温暖,点滴深情必将铭记于心。张立新表示,虽然人已退休离岗,但只要学校有需要、档案馆有需要,一定会义不容辞将自己的业务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档案馆同仁。张立新希望年轻一辈以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祝福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档案管理队伍

关闭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长春师范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