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总结收获谋发展 凝聚力量赴未来——我校召开2021年档案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8日 15:12

6月4日上午,我校2021年档案工作会议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校长胡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王颖主持。

会上,王颖总结了2020年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对2021年学校档案工作“一强化四聚焦”重点任务进行阐述,提出了构筑“11236”学校档案工作整体设计。

胡德超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推进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做好统筹兼顾,确保档案工作落到实处。胡德超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档案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大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面推进我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为新时代我校档案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中国档案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档案领军人才、长春市政协文史专员、长春市档案馆二级巡视员赵欣作题为“高校档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赵欣从高校档案工作高质量的内涵、供给侧与需求侧的适配与生态、守正创新与行稳致远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本次档案工作会议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育人大局,强化档案法治宣传的重要举措。档案馆将努力建设成为学校信息资源的保管基地、档案信息的利用中心,助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稳步发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档案馆党支部赴长春市档案馆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长春师范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