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8日 14:36

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底线,不可一日松懈。为了保障寒假期间的档案安全,结合《长春师范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动员部署的要求,档案馆于2020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了寒假期间加强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会议由闫丽侠主持。她强调,档案安全无小事,寒假期间要安排好假期各类档案专人查阅,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水等安全巡查工作,确保档案安全。要求全体馆员在做好档案服务的同时,务必做好门、窗、电源关闭以及防火等工作,严禁在校园内燃放、经营、储存烟花等,确保节假日档案的安全。

会后,还组织专人对库房、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查找安全漏洞,及时弥补,同时对档案馆的监控系统进行了检查,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长春师范学院档案馆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长春师范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