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2023年暑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07月27日 11:36

档案馆召开2023年暑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7月12日上午,档案馆在综合楼1027召开暑假前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馆长王颖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馆长就做好档案馆安全工作及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安排,提出全员要提高安全意识,重点强调:一是暑期落实好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及时妥善地处置和解决突发情况,全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二是做好所有档案库房的日常安全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并上报相关部门。三是全体馆员要保持手机畅通,假期注意人身安全,按时做好安全返岗准备。

会议结束后,班子成员集体到办公区域、档案库房等地开展了网络、电源、监控等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填写了安全排查日志,以确保档案馆相关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档案实体及档案信息安全。

 

 

                                                                                       (通讯员 李洋)

 

上一条:增强底线思维 守护档案安全——副校长陈宪伟到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安全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2023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培训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长春师范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